东南大学首届桌游节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2-04-20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430

    2012年4月19日晚上,桌游社在焦廷标馆二楼圆形报告厅成功举办了东南大学首届巡礼节之桌游节。活动从六点半持续到九点半,共吸引了两百左右桌游爱好者们参加。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不时传出呼喊声,同学们都玩得非常尽兴。

    今年是桌游社成立的第一个年头,虽然我们以前举办过三国杀大赛,风声推广会,星杯传说推广会等面向全校同学的大型活动,但是每次活动的主题都比较单一,桌游种类成千上万,为了能够向大家推广更多更好玩的桌游,所以我们策划了本次桌游节活动。

    4月初,我们将活动的流程定型,并有专人负责采购活动用品和奖品,宣传部负责制作大小海报及传单。在4月15日,我们桃园和梅园食堂门前挂上了大海报,同时每个宿舍去楼下也都张贴了精美的小海报。4月18日,我们在食堂内的桌子上贴上了三角宣传单,并与活动当天发放了另一种传单。我们通过短信通知了所有的会员,鼓励他们带朋友们一起来玩。19日下午三点,我们桌游社核心人员来到二楼圆形报告厅布置场地,虽然场地比较空旷,但我们合理布置,使之非常紧凑。

    晚上六点半,活动准时开始,此次活动大致以游园会的形式展开,活动共分十个项目,既有“德国心脏病”,“通缉令”等简单易上手的欢乐类桌游比赛,又有“三国杀人物找茬”,“拼图复原”,“桌游问答”等创意十足的脑力游戏。每个项目的最高分是五分,攒够一定的分数就可以领取我们精美的奖品。在活动场地的中央,我们提供给了一些桌游发烧友们,让他们玩自己感兴趣的桌游。两个分既相对独立又可以互相沟通。每隔一个小时,主持人赵鸿博都会组织在场所有人员暂停手中的游戏,参加一个全场性的互动。我们将活动分为这三条线路,井井有条,最终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是在校团委和学团联的大力支持下完成,感谢他们的支持。作为东南大学首届巡礼节的一部分,我们向全校同学提供了一个放松的舞台,缓解期中考试带来的压力,并结交了志同道合的好友。同时,我们桌游也看到了许多善于玩桌游的人,发现了不少人才。

   

    最后,在母校110华诞来临之际,祝母校的校园文化建设更上一层楼!模仿三国杀人物环节各种活动主持主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