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院系杯台球赛圆满谢幕
发布时间:2012-04-24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223

        历经三个星期的鏖战,一轮轮精彩的角逐,东南大学第五届台球院系杯于4月20日圆满结束!

      比赛中,各院系球员不甘落后,不放弃每一个机会,拼尽每一颗球,在小小的台球桌上挥洒青春的汗水,燃烧似火的激情,赢得了阵阵掌声。比赛过程中,数学、仪科、外院、经管、吴院、艺术、材料、电气八个院系脱颖而出,成为八强。最后由数学系获得冠军头衔,吴健雄学院获得亚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季军,电气工程学院获得第四名。

      本次比赛旨在促进东大台球的交流和台球水平的提高,展示了台球的美感和独特的魅力,大家也在比赛中赢得了友谊。最后,感谢所有为本次院系杯的成功举办作出贡献的人员,同时再次祝贺本次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冠军代表队——数学系

冠军代表队——数学系队员合影

亚军代表队——吴院

亚军代表队——吴健雄学院队员合影

季军代表队——材料

季军代表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队员合影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聚精会神,工作人员认真负责!

女生角逐

比赛中,每个院系都派有女生参赛,为本次赛事增添了不少亮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