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书天堂之风花雪月”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2-04-27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善渊读书会
浏览次数:218

 

        4月23号是世界读书日,中午的大活广场热闹非凡,因为东南大学图书馆、东大团委、善渊读书会和外院海洋工作室正在这里举办“书·天堂(第二届)之风花雪月”的活动,精心的布置和趣味又富有挑战性的答题环节吸引了不少同学的眼球。
       继去年读书会系列活动“书·天堂之春夏秋冬”受到广泛好评以来,今年读书会决定继续举办第二届书·天堂活动,提前5天就挂好了喷绘和海报,并在现场派发传单。活动从中午11.30持续到下午1点,有超过15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可谓盛况空前。热火朝天的现场
       活动伊始,大活广场显目的大伞与丰厚的奖品引得路过的同学们纷纷驻足围观,更有不少同学不顾自己的饥肠辘辘和头顶的烈阳准备放手尝试一下运气,读书会和工作室的人员兴致匆匆地对他们讲解着活动流程,活动分为风花雪月四个区域,每在一个区域答对一道题目就可以获得这个区域的书签一张,集齐四张书签便可以有更大的惊喜与挑战等着他们,同学们对书签的设计好评连连,“风的书签,是我最喜欢的!”。答对题目拿到书签的同学
         虽然每个区域配有两名同学,但还是Hold不住同学们的热情参与,忙得不可开交,参加活动的同学对于题目也有着自己不同的看法,“雪的题目是四个区域中最难的。”“我喜欢抽到翻译的题目,这样容易过一些。”活动中有专门的同学用相机留下了一个个精彩的瞬间,很有一些是集齐了四张书签的,便到伞中间参加最后的抽奖环节,都有礼品相送,最后的大奖是读书会特地选购的书,由参加者自由选择并按照名次获得相应的奖品,参加者都心满意足地回去了,既增长了见识又拿到了奖品,何乐而不为呢?
        活动在合影留念中顺利结束了,它就像是午间一现的绿花点缀了烈阳下的大活广场,却留下了同学们无尽的欢笑与对于文学的思考,激发了他们对书的热情,唤起了他们对过去的回忆,可谓是“花月充饥肠,风雪胜烈阳”。善渊读书会和海洋工作室同学的合影
        明年,让我们继续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