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院系杯象棋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2-05-08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272

    55日上午,第五届院系杯象棋大赛在教学楼举行。参加比赛的有十二个院系,每个院系由四名男生和一名女生出战,经过上午的三轮和下午的三轮比赛,计软、吴院、电子、土木、数学、经管、能环、电气院系进入前八强。

    6日,进入八强的院系开始了循环赛。我们采用积分制,每轮由胜者和胜者比赛,这样也使得比赛更加公平,并且更好地使得双方相互切磋棋艺。

比赛中

    比赛过程中,无论男生还是女生都展现出自己高超的棋艺,发挥冷静判断思考的能力。我也能经常看到在比赛完后,双方忍不住握手。

    在6日下午,激烈的比赛终于结束,最终由数学获得第四名、电子获得季军、经管获得亚军、计软获得冠军。

 

 

 集体照

 

 

    这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大家的棋艺,更使大家交到更多的棋友,促进了大家对象棋的交流。通过此次比赛的开展,爱好棋类的同学得到了一次锻炼的机会,也在学校里找到相同兴趣的同学,增进了爱好者们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学生们的业余生活,同时也在学校里宣传了我们协会。也希望学校团委、体育系能够继续给予我们更多支持,我们相信我们能够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