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之声,和之韵——记2012年日语俱乐部配音大赛
发布时间:2012-05-15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512

 

5月13日下午,由日语俱乐部主办的的桜の声(樱之声)配音大赛在焦廷标馆圆形报告厅举行,日语系的陆薇薇老师、薛倩老师、郑小翔老师和外教市原妃奈老师出席了本次配音大赛并担任了评委。
比赛开始前,由曾玥、甘滢、罗心蕾、黄春阳和张悦带来的开场舞《GALAXIAS》带动了全场的热情,随后各个小组轮番上场,向大家展示自己的实力。喵喵小组的《起司猫》,バカ小组的《钢之炼金术师》,五月热小组的《男子高中生的日常》,Lucky 5小组的《青蛙公主》,南师大一年级学生的《白熊咖啡厅》,バラバラ小组的《龙与虎》,三加一小组的《女子高中生的异常与男子高中生的日常》,小纯洁小组的《白熊咖啡厅》,バラバラ小组的《灌篮高手》和大一日语1班全体同学的《那些年我们一起看过的告白》,或是对经典动漫的再演绎,或是对热播动漫的模仿,无不吸引了观众们的目光。在比赛中还穿插了张悦和黄春阳表演的舞蹈《番风》、唐桦超演唱的《盛夏的果实》和甘滢、曾玥的舞蹈《HEART BEATS》。
最后,获得一等奖的是小纯洁小组的《白熊咖啡厅》和バラバラ小组的《龙与虎》,バラバラ小组的《灌篮高手》、バカ小组的《钢之炼金术师》和三加一小组的《女子高中生的异常与男子高中生的日常》荣获二等奖,其余小组获得三等奖。

摄于20120513摄于2012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