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八高校辩论邀请赛
发布时间:2012-05-17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321

 

二零一二年三月十五号至三月十六号,由东南大学辩论协会举办的“南京八校辩论邀请赛”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教二104打响。来自东南大学,河海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药科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八所大学的精英辩手齐聚一堂,大家唇枪舌剑,你来我往。语天下大事,论社会发展,全场精彩纷呈,获得圆满成功。
全程比赛共记七场,历时两天。经过激烈的角逐,在来自南京不同高校的资深辩手的裁决下,决赛于三月十六日晚六点半在东南大学和河海大学之间展开。双方就当代中国是否应该立法通过官员财产公开制度展开激烈讨论,全场比赛妙语频出,博得阵阵掌声。最终正方东南大学夺得胜利。赛场上双方辩手表现可圈可点,河海大学四辩夺得“最佳辩手”称号。
这场由东南大学辩论协会举办的南京八校辩论邀请赛给各高校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意义非凡,获得参赛高校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