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教师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2-05-21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612

          5月18日上午,信息学院在李文正四楼电路学科会议室召开“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教师动员会。教学副院长孟桥教授做动员。来自全院五个学科的12位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威主持。校团委科创部部长袁琴老师也应邀参加了会议。

        袁琴老师首先介绍信息学院是东南大学历次“挑战杯”全国赛获奖作品数量和获奖总分第一的院系,感谢信息学院领导和老师对学校“挑战杯”及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的大力支持,接着她重点介绍了本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相关事项,作品要求以及校内选拔赛的日程,并就各位老师关心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孟院长分析了目前学院大学生课外科技活动的情况,建议各位老师从基于教师SRTP项目、实验室在研课题中寻找灵感,动员学院本、硕、博学生,积极组队报名参赛,学院也会从多方面鼓励和支持“挑战杯”赛事。

        此次动员会,加深了老师们对“挑战杯”的理解,解答了许多疑惑,让老师们有了明确目标积极备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