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口琴之夜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2-05-22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162

 

东南大学口琴之夜圆满成功

   520晚,由风之声口琴协会主办的“口琴之夜”联欢晚会在圆形报告厅二楼圆满落幕。这是继口琴协会成立以来第一场晚会,盛况空前。活动邀请到的西祠胡同和南京口琴天堂掌门人陈老师和口琴达人兼吉他歌手的玄武“二老组合”为晚会增色不少。

西祠胡同和南京口琴天堂掌门人陈老师和口琴达人兼吉他歌手的玄武“二老组合”正在演奏晚会结束所有工作人员上台合唱

   大活二楼在今夜迎来了新的高潮,人人状态墙活跃非常,乐神艺压全场,十佳实至名归,魔术精彩纷呈,玄武二老宝刀未老…此外,活动奖品丰厚,抽奖环节新颖别致,高潮迭起,增加了观众的参与度,调动了广大同学的热情。活动期间,更是吸引了场外参与年代秀的广大校工前来围观,正所谓“口袋里的音乐,旅途中的旋律”。愿口琴协会伴着你我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