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院系杯定向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2-05-24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228

    在学团联的帮助下,由校体育系、校团委主办,定向协会承办的一年一度的院系杯定向赛于2012324日在大活前广场上拉开帷幕。这是一次运动与趣味相结合的盛典,是一场智慧与毅力的大比拼!这里是燃烧火热激情挥洒青春汗水的游乐园,这里是发挥聪明才智挑战体能极限的竞技场!

    尽管很多参赛同学已多次参加过定向协会举办的其它定向活动,但本次院系杯定向赛作为本学期第一次定向活动依然让选手们感到异常兴奋。这一活动将是对选手自身耐力的测试,也是对选手队员之间的团结配合的考验。

    为保证每位参赛选手熟知我们的规则,咨询处工作人员一遍遍不厌其烦的为参赛选手讲解。为了增加比赛的趣味性,我们稍微提高了点的设置难度,但同时又保证选手能够顺利打点。为了拓展比赛参与形式,本次院系杯定向赛规定小组参赛的同时也增加了个人参赛的方式,并设置不同的路线。在定向协会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下,这次参赛人数达212人的院系杯定向赛取得圆满成功。

    翻看着比赛时的照片:起点处,同学们拿着地图仔细研究行进路线,整装待发;出发后,同学们奋力奔跑,焦急地寻找隐藏的点,小组参赛的同学分工明确,个人参赛的同学依靠自己展现个人能力;终点处,同学们满怀激情地冲刺。为团体、为胜利、为荣誉,他们一起拼智慧、拼协作、拼体力!脚踏一方热土,沿着青春路线,穿越重重障碍,探索种种未知,拥抱年轻梦想!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比拼,所有参赛队伍及个人均顺利的完成了比赛。休息处,参赛选手布满汗水却笑得满足,大家在讨论着比赛中的乐趣,交流着比赛后的感想。相信定向比赛带给他们的不仅仅是结果的输赢,更是锻炼后的健康与定向体育的魅力。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来自天南地北,但亲如一家;他们性格各异,但齐心协力;他们个人的力量低微,但凝聚成集体力大无穷——这就是我们定向协会。我们坚持活力校园,魅力定向协会宗旨;我们把让同学们了解定向魅力、锻炼体魄、培养方向感作为信仰,我们立志将同学们的欢颜洒遍校园的每个角落!

       我们有理由相信,定向协会在校团委、体育系的支持和学团联的帮助下,在自身渴望高目标的追求下,在每一个定协会员的努力奋斗下,必将不断成长!走的更高,走的更远!为校园文化生活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