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沙滩排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2-05-28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284

        2012年5月24日,历经了近三个星期的第二届沙滩排球赛在今天终于落下了帷幕,令人期待的冠亚季军及第四名新鲜出炉啦,他们分别是情深似网队,一往直前队,皮卡丘队及昊凡队。就让我们回顾一下今天精彩的决赛吧!
        大家一如既往早早的来到场地上练习,不料天公不作美,就在要开始比赛前几分钟居然下雨了!不过,这打不湿大家的兴致和激情,大家还是该干嘛就干嘛。情深似海队和一往直前队就在夏雨中开始了他们的冠亚之争。首先是情深似海队发球。因为心态好,配合得也很好,一开始情深似海队就占了上风,比分一直拉到10:4,不过,一往直前队也不认输,他们在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三个人的默契开始加强,传球传得稳了,扣球也比较稳,比分被追到了20:20,在这最关键的时刻,大家都全神贯注,不想认输。最后,情深似海队以23:21险胜,第一局结束。
        雨还是继续下,场地已有点湿了,但大家打得还是很high。第二局一开始,一往直前队就领先,先是发了一个压线球,然后又扣了一个好球,而情深似海队在配合上就有些乱了,有的球被抢了,而有的球则无人去接,所以比分就被对手拉开了,在这一局里,一往直前队扣了好几个精彩的球。一往直前队一直领先着情深似海队,所以最后也以他们领先而结束。
        1:1的两局,让第三局显得格外紧张和重要,大家更显认真了。对每一个球大家都尽全力的去接和扣,有次一往直前队接球时还扬起了场上的沙子。到比分12:10时,一往直前队队员的眼镜上都是沙子……比赛激烈地进行着,到14:13时,最后情深似海队以一个有力地扣球结束了整场比赛。至此,第二届沙滩排球赛正式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