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RY威利杯NCBA全国联赛,东大女队发扬最高体育精神
发布时间:2012-05-31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428

       5月24日在武汉开战的FURY威利杯NCBA全国大学生台球联赛是所有大学生台球爱好者梦想起航的地方。在这里汇聚了全国各地赶来比赛的各路高手,大家以球会友,切磋球技,充分体现了NCBA全国大学生台球联赛的口号:激情、高雅、绅士。

 

 

       东南大学女队作为南京分赛区的冠军此次也进军武汉,队员王子莹表示:“虽然我们是个年轻的队伍,但是我有技术,有活力,有信心,一定能在此次比赛中有所收获!”队员在去武汉前的两周内积极备战,刻苦练球,为此次比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然而天有不测风云,在比赛的前一夜,队员尹嘉昕突发急性肠胃炎被送往医院,无法参加第二天的比赛。即使是在病床上,忍受着病魔的煎熬,尹嘉昕同学也心系比赛,甚至想咬牙坚持参加比赛,最后在大家的劝阻下才放弃,但也时刻关注比赛动态。她表示:“因为自己的情况拖累了队友我表示很抱歉也很遗憾,但我会在背后一直支持着她们!”
比赛正式开始了,东大女队的其余三名队员本着不放弃的体育道德精神,坚持参加比赛。虽然缺少了一名主力队员,比赛的输赢已不重要,但三个人背负着整支队伍的信念和期望,认真对待每一场的比赛,赢得了在场所有运动员和主办方的一致尊敬和好评。 

由于东大女队顽强的拼搏精神和不放弃的团队精神打动了主办方,最终主办方决定授予东南大学代表队“体育道德风尚奖”的荣誉,并授予尹嘉昕同学“最佳运动员”的荣誉称号,在这里恭喜她们了。

 

 

虽然经历了波澜,但东大女队的实力是有目共睹的。年轻的队员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相信她们一定能够坚定不移地坚持下去,去追求心中的台球梦。我们明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