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快车
发布时间:2012-05-31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824

 

     2012年5月27日上午9时整,由东南大学大学生科技协会、东南大学物理系主办,东南大学科技处,教务处,团委指导的东南大学首届“科技快车”智力知识竞赛决赛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焦廷标馆二楼圆形报告厅隆重展开。本次竞赛自5月初展开以来,四支队伍经过层层选拔,过五关斩六将,在一系列的赛事中脱颖而出,终于站在焦廷标馆的决赛舞台上。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物理实验中心主任戴玉蓉老师,物理系研究生代表南海燕,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代表赵伟玮,东南大学大学生科技协会会长李金飞及相关干事代表。

     本次竞赛融知识性与趣味性于一体,题目涉及领域广,分为数学、物理、文学、化学、历史、生物、地理、计算机、艺术、生活十个方面;题型多样,分为选答题,抢答题,必答题三类。评委老师,参赛选手,嘉宾以及观众在比赛中互动融洽,纷纷投入到对科学的探索研究中去。本次比赛分有一二三等奖,来自电气工程学院的宋光旋代表队赢得冠军,并领取了丰厚的奖品,本次竞赛的所有参与者纷纷在热烈的掌声中庆祝本次比赛的成功并热切地期盼下一届“科技快车”的举办。

                                                                                     (东南大学大学生科技协会 办公室 赵子卿 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