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名企搭建实习平台,东大学子尽显傲人风采
发布时间:2012-09-11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153

 

      2012年5月23日,由东南大学学生职业发展协会筹办的“东南大学第六届暑期实习生招聘会”获得了圆满成功。本次活动不但得到了东南大学团委,就业办,校友会、研工部等多个部门的支持和帮助,并且得到了南京各大名企的积极响应,更邀请了江苏电视台来为本次活动做现场采访。此次招聘会与往届相比,呈现出企业数量大,名企比例高,岗位提供多三大特点,其中企业数量明显增加,由80余家倍增至现在的150多家。本次招聘会本着公平竞争人人平等的原则,面向东大学子,以求将最优秀的人才选拔出来,学子们也积极发挥个人的特长,以博得用人单位的青睐。
     招聘会当天,东南大学学子踊跃参加,其火热程度堪称可与正式的求职招聘会相媲美。招聘会从早上9点半正式开始到下午1点半结束,整个活动进程,主办方都做了详细的要求和周密的部署,并得到了广大东大学子的热情参与和积极响应。
本次实习生招聘会活动主要针对大学生的就业问题,主办方希望通过实习生招聘会为企业和东大学子提供一个充分沟通交流的平台。在企业和学生之间搭建沟通的桥梁,为企业提供走进校园的机会,让同学们在获得实习岗位的同时能够切身体验求职面试的现场,增加学生对求职应聘的认识,增强心理素质,提升学生在就业中的竞争力,为学生就业打下坚实基础。此外,通过参加此次招聘会,东大学子们也可以总结自己所获得的经验,用它来指导自己少走弯路,明确自己的奋斗方向,同时抓住大学期间实习的机会,用知识充实自己,用实力塑造自己,只有这样才能在将来更自信地面对挑战,在社会这个大舞台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