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兰花艺社2012秋季招新
发布时间:2012-09-25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290

 

芷兰花艺社2012年秋季招新新闻稿
2012.9.23
燥热的夏季已经过去,在期待与欣喜中,芷兰花艺社迎来了朝气蓬勃的2012级新成员。
9月17日,“百团大战”的帷幕在大活广场拉开。芷兰花艺社位于第五号位置,我们佩戴着自己手工制作的胸花,摆放了诸多花草盆栽,准备了厚厚的宣传单。
中午时分,新生们陆续涌入广场,我们热情地向他们介绍社团性质,发展历程以及花艺社的常规性活动等等,展位前的新生络绎不绝。伴随着我们的期待,招新登记表上名字一栏一栏地增加。
让人惊喜的是,刘波副书记在芷兰花艺社的展位前参观指导时,盛赞我们制作的胸花精美,社员们心灵手巧,并且当场佩戴;同时,建议我们可以规模化发展。
下午一时许,招新的结果让我们欣喜万分,芷兰花艺社又将迎来83名新成员。
芷兰花艺社为大家提供一个平台,让众多热爱花艺或者渴望了解花艺的人在这里聚集。相信在东南大学,在芷兰花艺社,我们将用蓬勃的生机焕发青春的活力,用灵巧的双手创造属于我们的美丽。

 

 火爆的招新报名场面

 

 

芷兰花艺社2012秋季招新.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