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第六届“新生杯”台球赛八强出炉
发布时间:2012-10-25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404

       2012年10月20日,21日,在学校团委,学团联的指导和帮助下,东南大学台球协会在南门玛索台球室顺利举办了东南大学2012级新生杯台球赛8强晋级赛。24支院系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八强之花落于电气、经管、数学、土木、软件、医学院、交通和化学化工学院。

    早上八点,在台协成员简单的介绍了比赛规则之后,比赛就已经正式拉开帷幕。初入校园的新生在比赛场上丝毫不见青涩之气。尽管只是晋级赛,但比赛气氛依然激烈紧张。每一位参赛队员都在努力的为自己院系的荣誉而战。选手们精确瞄准,稳定出杆;裁判们全神贯注,公正评判。赛场上不仅有男儿的帅气身姿,还有不少巾帼参赛,豪气也不逊须眉。最终,经过两天的小组循环赛,来自以上所述院系的八支队伍最终脱颖而出。

       欣赏选手们为荣誉而战的竞技精神,更倾心于他们谦逊儒雅的君子之风。我们一起期待,即将到来的总决赛——一场名叫台球的儒雅之战。

 

 

每个院系最少派出一名女选手参赛

大一新生在这平静的台面上留下的飞翔的轨迹

部分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