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新生定向体验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2-10-31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201

在学团联的帮助下,由校体育系、校团委主办,定向协会承办的一年一度的定向体验赛于20121014日在大活广场前拉开帷幕。

这是继招新后举办的第一次比赛,既是为了让新加入的成员们了解举办一场定向活动的流程、准备工作,锻炼协会成员的工作与合作能力,也是为新生杯做准备,让没有参加过定向比赛的同学了解比赛规则、领略定向的魅力。

由于很多同学都是第一次参加比赛,为保证每位参赛选手熟知我们的规则,咨询处工作人员一遍遍不厌其烦地为参赛选手讲解。因为是体验赛,所以设置的点的数目较少,难度相较以往也有所降低,以保证每位参赛选手顺利打点。同时只设置个人赛,以便每位参赛选手都能完全依靠自己完成全程比赛,切身地体会定向活动的魅力。在定向协会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下,这次由58位同学参赛的定向体验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准备出发翻看着比赛时的照片:起点处,同学们拿着地图仔细研究行进路线,整装待发;出发后,同学们奋力奔跑,焦急地寻找隐藏的点;终点处,同学们满怀激情地冲刺。为胜利、为荣誉,他们拼智慧、拼体力!脚踏一方热土,沿着青春路线,穿越重重障碍,拥抱年轻梦想!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比拼,所有参赛选手均顺利地完成了比赛。休息处,参赛选手布满汗水却笑得酣畅淋漓,大家在讨论着比赛中的乐趣,交流着比赛后的感想。相信定向比赛带给他们的不仅仅是结果的输赢,更是锻炼后的健康与定向体育的魅力。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来自天南地北,但亲如一家;他们性格各异,但齐心协力;他们个人的力量低微,但凝聚成集体力大无穷——这就是我们定向协会。我们坚持活力校园,魅力定向的协会宗旨;我们把让同学们了解定向魅力、锻炼体魄、培养方向感作为信仰,我们立志将同学们的欢颜洒遍校园的每个角落!

我们有理由相信,定向协会在校团委、体育系的支持和学团联的帮助下,在自身渴望高目标的追求下,必将不断成长!走的更高,走的更远!为校园文化生活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