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新生杯结赛稿
发布时间:2012-11-05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346

    2012112日,历经了3周的排球新生杯终于圆满结束了。此次比赛决出的前四名为经管、交院、计软和自动化。2天以前的34名决赛因为自动化的弃权而早早失去了悬念,这也更让人对今天的冠亚军争夺充满了期待。

    比赛的当天,双方队员早早的来到了球场进行赛前的热身,所以在比赛开始之后两方都迅速找到了状态,比分一直很胶着。场上的队员们打得激烈,场下的啦啦队也十分的给力,密密实实的把赛场围住了,加油声不绝于耳。双方在最后战成25:25平,由于比赛规定是一方必须赢对方2分以上才算是赢下了这局,所以比赛还在继续。最终经管牢牢把握了比赛的节奏,以31:29拿下了首局。

    第二局比赛开始,交院的同学迅速调整好了状态,打出了精彩的配合,引起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在比分上也一直压制着经管,最终以25:23拿下了第二局。

    终于到了决胜局了,这局只要任何一队首先得到15分便是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比赛一开始经管便取得了先机,在开局就领先了好几分,这就奠定了胜利的基础。在之后虽然交通奋起直追,但是也无法扭转败局。最终经管以15:10力克交院,成为了本届排球新生杯的冠军!

    至此,排球新生杯就全部结束了。此次比赛得到了各方的大力支持,参赛的21支队伍都发挥了很高的竞技水平和素养。而就我们排协本身的工作而言,我们在赛前进行了裁判的培训,而进行裁判工作的都是裁判部的资深成员,保证了比赛的公平公正性。而到了决赛更是派出了主裁、副裁和2个边裁的完整配备。而在赛场上拼搏的大一新生,我们很清楚的感受到他们的拼搏精神和对排球的喜爱。

     总之,本次新生杯排球赛既丰富了大学生的体育生活,增进了院系间,新生与新生间的相互了解和相互友谊,又提高了各参赛队员的排球技能和战术水平,进一步推动了我校排球以及其他各项体育运动的普及与发展。同时也给活动可以我们排球协会一个认知自己完善自身的机会,相信排球协会一定会日趋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