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国际交流协会"国际交流舞会"
发布时间:2012-11-26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813

 

   

       破冰的舞会,成功的舞会

20121118,由东南大学国际交流协会举办的第一届东南大学中外交流舞会圆满落幕,活动获得了东南大学中国学生和留学生以及来自中国药科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学校的中外学生的一致好评。

18日下午六点半,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丰富多彩的歌舞表演和乐器表演让此次舞会更添了几分精彩,几分震撼。在主持人精彩的主持下,音乐完美的配合下,灯光绚丽的变化下,来自南京各高校的中外学生无不兴致盎然,积极参与。在舞会的互动中,中外学生得到了难得的交流机会,兴趣十足地交流起自己的家乡和特产,并在活动结束时留下了联系方式,结下了良好的友谊。

虽然东南大学招收留学生已有多年的历史,但想这样的舞会却是第一次,此次活动打破了我校中外学生长期缺乏交流机会的局面,堪称一次破冰之旅。本次活动计划周密,活动准备充足,参与人数较多,影响面较广,为南京众多高校开展留学生交流活动树立了榜样,是我校国际交流协会以兰康为首的领导班子的一次创新而成功的活动。此次活动有效地提升了此类国际交流活动对同学的吸引力,同时也加强了校际合作,扩展了学生的交际范围。相信我校国际交流协会能够总结此次活动的经验和不足,在今后的活动中再接再厉,为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