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漂流瓶
发布时间:2012-11-26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803

 全国高校漂流瓶,是绿带协会承接的外部活动之一。高校漂流瓶活动由香港环保协会发起,并在中国大陆200多所高校中举办。这次活动在上届“千年光棍节2011.11.11”获得很好的评价。为了提倡绿色交流的理念,也为了通过把收集废弃的瓶子有一个美丽的转身----变为人世间缘分邂逅的“信笺”,也为了解决工科名校东大的“汉纸”纠结问题,我们举办了这次活动。希望能借此给东大的单身族们、给全国其他慕名东大的同学一次邂逅的机会,给他们一次“脱光”机会。

现场热火的报名

  

 
活动当天,现场报名。
其中一位女同学特让我感动。让我为之震颤的是她的那股美丽的认真—她静静地俯在桌子旁,静静地、认真地,给不知名的远方一封简约而美丽的信笺。

让我感动。让我为之震颤的是她的那股美丽的认真—她静静地俯在桌子旁,静静地、认真地,给不知名的远方一封简约而美丽的信笺。

 

瓶子悬空,排成一排。

 

  我们的瓶子

同学们认真阅读远方TA的信

同学们在认真阅读来自远方的TA的信。

 
截止到2012年11月9日,东大共收集623个空瓶,信笺163封。全国信笺 3万多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