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唐仲英爱心社志愿者招募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2-11-26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657

2012唐仲英爱心社志愿者招募

     2012年9月20日,在长学期开始的第一个星期,东南大学唐仲英爱心社展开了2012年志愿者招募活动。本次志愿者招募旨在招募一批有爱心,乐于公益的同学,为爱心社公益活动的开展提供强大的后备力量。

     本次志愿者招募为期两天,其中,9月20日(周四)在桃园食堂,9月21日(周五)在梅园食堂。在正式招募之前,我社已通过海报张贴、人人网等宣传途径进行了有效的宣传,希望在招募志愿者的同时也扩大唐仲英爱心社在校园内的影响力。

     9月20日上午8点半,我社工作人员就到达桃园食堂开始准备招募所需的场地及相关物品,主要包括桌椅、传单、报名表、X-展架、喷绘等。上午9点半左右,社团第二批工作人员到达招募现场准备招募工作。10时许,相关准备工作基本就绪,社员们都在耐心的等待前来报名的志愿者。

     上午11点20以后,桃园食堂人流达到了最高峰。此时,社员们开始高喊我们的招募口号,向来往的同学分发传单,介绍我们的社团,并邀请他们报名加入我们的志愿者行列。随着我们社员热情的宣传,前来了解、报名的同学越来越多了。我们负责报名工作的社员也在耐心的为同学们讲解有关志愿者和公益服务的具体情况,并留下他们的联系方式以便通知面试。

     招募过程中,基金会吴瑞林老师正巧来我校指导社团工作,他亲自到我们招募现场查看招募情况,并对我们的工作表示肯定。中午12点半以后,由于食堂人流已基本散去,社员们也结束了今天的招募。招募工作成果丰硕,志愿者积极性很大,纷纷加入志愿行列。

 

唐仲英爱心社学习交流中心副部长 陈晓波

2012.9.20

 

                          

在爱的港湾驻足——唐仲英爱心社招募志愿者

                                                                     

     2012年9月20日—21日,为扩大社团志愿者队伍,高效的进行志愿者工作,东南大学唐仲英爱心社先后分别在桃园、梅园食堂,面向全校,开展了志愿者的招募工作。

     在9月21日中午的现场招募期间,尽管下着小雨,也有其他学生活动同时进行 ,而大一新生对我们也不够了解,我们仍然坚持用微笑欢迎大家的加入。其中谭曦,张旭,苏赛,朱恺,张咪和我等人负责在食堂门口告知同学们我们在招募自愿者的消息,我们穿着整齐的白色会服,一起高喊“唐仲英爱心社招募自愿者,欢迎大家报名”;而孙世艳,吴佳雯等社员则向来报名的同学热情地介绍我们的社团,并请他们坐下填写登记表;周坦则负责拍照工作……整个过程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我们也顺利地招募到很多志愿者。今天他们在唐仲英爱心社爱的港湾驻足,他们为了同一个目的和我们相聚于此,那就是公益。让我们铭记“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的宗旨,践行公益之路。

     通过这次社团统一招新活动,扩大了本社志愿者的队伍,增加了新生与学长们之间互动交流的机会,让刚进大学校园的新同学进一步认识到本社的信息。坚信在以后的日子里,融入了这些新成员的唐氏大家庭,将会向着更远大的目标,迈出更宽阔的步伐,取得更丰厚的成绩!

东南大学唐仲英爱心社志愿服务中心  景亚杰

2012.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