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家桥分社第一次全体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2-11-26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400

10月9日晚九点,东南大学唐仲英爱心社丁家桥分社第一次全体社员大会在公卫楼101   教室如期举行。共有28人参加本次会议,历时一个小时。

   首先,丁家桥分社负责人刘佳萱同学以视频、PPT的方式向新老社员介绍唐仲英先生的生平和唐仲英爱心基金会的发展史,并和大家分享了她于前不久去四川大学参加交流会的感想和经验,向大家发出了“纯粹的公益”的号召,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接下来,由分社社长罗二飞同学以PPT的形式向大家介绍了本年度我社的内部组织结构和三个项目组的分配情况。然后,由项目一组(红山爱心家教)的组长梁赛同学分享其做家教的经验,提出一些注意事项,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

    最后,大家分组报名,热情高涨。会议圆满结束!

    活动预告:本周六,小丁分社将正式开展红山爱心家教第一次试讲,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