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比阳光 ——记“唐社”2012素拓
发布时间:2012-11-26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466

九龙湖的太阳,在出发去情人坡进行素拓时,是一片大好。

  浩浩荡荡的我们,来到情人坡,开始新老社员的素拓。正式开始前,每个人要求在脸上贴上我们“帮派”的标志,要为自己盖上-唐社人的章。然后开始我们轰轰烈烈的素拓活动。

  热身的自我介绍,互记姓名,社长被罚的“五月天”串烧,让不熟的大家一下子嗨起来。接下来又进行名字俗气却百玩不烂的“一元五毛”的游戏,场面各种混乱,我们各种抱团“凑钱”。但是,好吧,这一次游戏的惩罚比较残酷,“叠词”惩罚巨爆笑,“T台走秀”风姿绰约,(Ps:受惩罚的孩纸你们懂的)。做完“好”“很好”“非常好”鼓励打气,正式分成三组,一组“团结就是力量”,二组“没有最二只有更二”,三组“钓鱼岛是中国的,仓老师是世界的”,拉开抢分大作战的序幕。口号要比谁喊的响,解手、背靠背要比谁做的快,传球游戏比的更是耐心。输了同学,只能无奈的接受了“终极大惩罚”—“背摔”…….在这样的惊喜连连,欢笑连连中,随着薄近西山的夕阳中,结束了我们的素拓。当然,最后“左卖萌,右卖萌”的集体合照是必不可少的!

  半天的游戏下来,我看到了大家葵花般的笑容,感觉到了我们共同的名字-“唐社人”,大家在一起,可以团结,可以卖萌,可以像在家般的“肆无忌惮”。唐社是可以让你真正释放自我的地方,我想唐社势必是极好的。我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坚持做我们的公益活动,坚持做好唐仲英爱心社,坚持用一颗感恩的心奉献社会,我们一定会用一路走来的坚持,换来我们微笑的样子,一定能够用我们比阳光还暖的爱,让我们的笑容去绽放。

  爱比阳光,2012唐社继续与你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