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社团在江苏省首届信息安全技能竞赛中取得傲人成绩
发布时间:2012-11-26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574

2012年11月10-18日,由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天翼杯”江苏省首届信息安全技能竞赛在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全省共有103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其中有79支参加业余组比赛、24支参加专业组比赛。
其中业余组为学校组队和信息安全爱好者。本届竞赛设业余组、专业组,分为预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预赛79进16,复赛16进6。我社团共组成五支队伍前去比赛,在业余组预赛中,全部进入前20,共有三支队伍进入复赛。复赛比赛中,再次表现优异,两支队伍分别以各自小组第二的成绩进入决赛,另一支队伍虽未进入决赛也顺利晋级十强。
11月18日,东南大学网络安全联盟两支队伍分别获得省二等奖和三等奖。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安全协调司司长赵泽良、省政府副秘书长王志忠、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胡学同、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洪流等领导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通过在社团的成长,他们不畏强手,团结合作,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颁奖

图片出处:江苏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