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青年》总第134期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2-11-26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438

 

  2012年11月24日《东大青年》第24期正式面向东南大学学生发行。
  《东大青年》是共青团东南大学委员会主办,东南大学新闻社承办的,属于东大人自己的杂志。前期的选题采访、稿件撰写,后期的文字校对,排版印刷,全部由东新社社员完成。杂志旨在为东大学生提供最前沿最贴近大家生活的校园新闻和生活感受,在东大学生中有着广泛的知名度和享誉度,深受广大学子的喜爱。
  杂志发布当天,上午四节课还未结束,东新社的同学们早已将现场布置得井井有条。梅园和桃园两个食堂的门口都支起了高高的防雨棚,几个桌子上成堆的杂志层叠错落有致,正前方“《东大青年》发布”几个大字醒目地吸引着大家的关注。

  随着下课铃声响起,人潮越来越汹涌,聚集在发布现场前面的人也越来越多。虽然天气寒风凛冽,还些许飘着些雨丝,但这也并不能阻止同学们对《东大青年》的期盼和热情,每位把杂志拿到手的同学都迫不及待地翻阅起来。负责发放杂志的同学们应接不暇,尽自己的努力满足任何一位同学对杂志的渴求。但是由于印刷数量有限,无法满足所有人的要求。最终,将手头的杂志发完后,同学只好不舍地离开现场,期待着下一期杂志尽早发行。

 

桃园发布照片:

 

梅园同学领取杂志照片:

 

梅园发行结束后东新社成员合影:

 

 

本讯记者:经济管理学院11级 杨爽

东南大学大学生新闻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