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功夫——安全漏洞入门讲座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2-12-03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527

        2012年11月28日晚上6点半到8点半在教3-205成功举办了主题为“安全功夫——安全漏洞入门”的SRTP讲座。这次讲座属于学团联组织的课外研学季的一讲。
        本次讲座的目的是为同学们普及安全漏洞的知识,了解互联网的安全现状,以及推广安全攻防知识。东南网安已经连续11个学期举办了大型安全讲座,本次讲座已经是东南网安第12次的全校性的安全讲座了。
        我们请来了翰海源联合创始人王伟先生(alert7)做主讲人,主要介绍一些了安全大事件,安全漏洞的种类和危害,安全漏洞产生的根源和本质,以及漏洞利用的一些技术。教室座无虚席,演讲人的专业水平为观众所敬仰,报告过程生动幽默,使同学们对身边的安全漏洞有了更多的认识。讲座结束后,同学们提出很多问题,演讲人一一作答,很多同学意犹未尽。总之,本次讲座顺利完成。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得益于多个部门的团结合作,在此向所有组织者致敬,祝愿东南大学网络安全联盟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