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女子篮球新生杯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2-12-07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583

 

为期23天的东南大学2012新生杯女子篮球联赛于2012年9月24日在桃园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有13个院系参加,小组赛分为A、B、C、D四个小组,具体情况如下(以下院系名称均为简称):
分组情况
A
B
C
D
1
法学院
机械
电气
生医
2
 
自动化
 
土木
3
信息
公卫
交通
 
4
医学
能环
人文
电子
 
小组赛比分
A3-A4
0:8
B1-B2
2:6
C1-C3
0:18
D1-D2
2:14
A1-A4
2:20
B1-B3
4:12
C4-C1
4:6
D1-D4
0:8
A3-A4
2:34
B1-B4
0:10
C4-C3
2:28
D4-D2
2:8
 
 
B2-B3
0:12
 
 
 
 
 
 
B2-B4
0:16
 
 
 
 
 
 
B4-B3
0:10
 
 
 
 
 
最终医学院、法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能源与环境学院、交通学院、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跻身八强,分别重新编号为A1、A2、B1、B2、C1、C2、D1、D2进行淘汰赛的比拼。经过激烈紧张的对决,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交通学院,能源与环境学院进入半决赛。比赛的具体比分如下:(以下学院名称均为简称)
 
 
最终,比赛于2012年10月16日结束。获得冠军的是医学院,亚军是能源与环境学院,季军是交通学院。
在本届新生杯女子篮球联赛中,参赛院系都进行了积极的准备工作,呈现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比赛,展现出女生较强的竞技能力。特别是决赛的现场,两个院系都组建了强势的啦啦队,声势浩大,加油声不绝于耳,运动员也拼尽全力,比赛最终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没有出现运动员受伤现象,各院系都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原则,友好地完成了比赛。针对阴雨天气情况,篮球协会的工作人员协调时间,保证了参赛同学的安全问题。特别感谢篮球协会各个部门对此次比赛的配合与组织,为我们展现了精彩的比赛,也为江苏省大学生运动会选拔出了优秀的运动员。
 
东南大学篮球协会

2012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