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篮球协会与南京视觉艺术学院篮球协会的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2-12-07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723

 

2012年11月19日中午十二点,南京视觉艺术学院南魂篮球社代表队(以下简称“南魂代表队”)和东南大学篮球协会代表队(以下简称“东南代表队”)友谊赛在东南大学篮球场上热烈展开。
比赛一开始,南魂代表队连夺八分,场上气氛紧张起来,东南代表队迅速叫了一次暂停。暂停之后,东南代表队调整了状态,迅速将比分追赶上来。上半场,双方比分交替增加,比赛气氛高涨。场地周边围满了前来观看比赛的同学,比赛中途不时传来阵阵的呐喊声。中场休息时,南魂代表队的拉拉队进行了激情洋溢的啦啦操表演,为深秋的东南大学带来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中场休息之后,篮球比赛的热情重新点燃。双方比分持平不相上下最后平分进入第四节。空气中充满了紧张感,队员们更积极的抢球、防守、进攻赢得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声。
随着一声哨响,本次友谊赛以39:47的比分结束,南魂代表队不敌东南代表队输掉了此场比赛。但是此次活动为南京视觉艺术学院和东南大学两所院校提供了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双方院校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了两校之间的友好关系,培养了队员的集体荣誉感,展示当今社会大学生热爱篮球运动、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