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东南大学自强之星——信息学院王桂存
发布时间:2011-02-06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校团委
浏览次数:621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王桂存

 

个人简介

王桂存,男,东北人,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09级本科生,中国共产党党员,040092党支部宣传委员,信息学院生活部部长。综合排名:14/201 ,保送至北京大学 。
我爱学术,我几乎参加了本专业所有能参加的竞赛,有的止步初赛,有的中途无奈放弃,成功率不高,但是也小有收获,取得了国际级二等奖一项,省级一等奖一项,校级各级奖四项,在竞赛的过程中我消耗了大量的精力,然而收获让我觉得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在竞赛的过程中我锻炼了动手能力,团队的合作能力。
我爱工作,担任过副班长,信息学院生活部部长,做过各种兼职。在担任副班长期间我协助班长开展各项工作,为我们班级获得江苏省甲级团支部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在学生会的工作中我们生活部举办了多项学院内经典的活动,比如说迎新饺子宴,宿舍文化节,跳蚤市场等等,受到了广大同学的好评。我做过各种兼职,暑假在学校物业集团做过临时保安,图书馆做过勤工俭学,卖过电话卡,当过家教,做过旅游代理。在各种兼职的过程中我体味到了每天吃盒饭的艰辛,感受到了一天八小时不和别人说一句话的孤独,感受过别人冷冷的目光,然而这些都是微不足道的,更有意义的是这些经历更让我体会到了自食其力、自我锻炼的快乐!
我爱奉献,每年夏天他都会参加学校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用自己的血液去帮助那些需要的病人;并利用休息时间到南京市打工子弟学校参加支教活动,努力将自己知识传授给孩子们;曾多次到学校附近的老年公寓参加志愿服务,努力给他们带去欢乐;连续两年他参加了学院组织的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支持祖国的绿化事业,为节能环保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各次的捐款活动中我累计捐款超过一千五百元。
个人荣誉

2009-2010东南大学德州仪器奖学金
2010-2011东南大学曾宪梓奖学金
2010-2011学年获得东南大学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1-2012学年获得何耀光助学金
2011-2012学年获得东南大学校长奖学金
2012-2013学年获得国家助学金
2011-2012学年获得东南大学三好学生
20111-2012学年获得信息学院优秀学生干部
科研经历
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际级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嵌入式专题邀请赛国家级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省级一等奖
东南大学信息安全竞赛校级二等奖
东南大学PLD设计竞赛校级三等奖
东南大学电子设计竞赛校级三等奖
东南大学数学建模竞赛校级二等奖
江苏省电子设计竞赛成功参赛
工作经历
2011-2012学年任信息学院学生会生活部部长
2010-2011学年任信息学院学生会生活部副部长
2011-2012学年任040092党支部宣传委员
2010-2011学年任信息学院09级总副班长、040092班副班长
2011-2012学年在东南大学李文正图书馆系统与数字化建设部勤工俭学

2012-2013学年在信息学院教务处勤工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