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第一届青年领袖论坛
发布时间:2012-12-12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东南大学学生创业协会
浏览次数:567

 

     本站10月31日讯,今晚的东南大学异常热闹,来自各院系的优秀同学集聚一起,参加东南大学创业协会举办的青年领袖论坛青年活动。本次活动以专业﹑深入﹑亲和为特色,请到五位青年领袖与同学们分享自主创业、组织管理、求职就业三方面的内容。
     十八点三十分,各嘉宾到场,参加论坛的同学们也佩戴着自己的参会证纷纷就座。丁老师祝开幕词,宣布论坛正式开始。
     Geakit创始人丁彦,分享了如何开拓一条属于自己的代码之路,同学们听后对技术创业充满浓厚的兴趣。沙漏网创始人强伟亚,与大家分享了他的公司如何从互联网大军中脱颖而出,并谈及创建自己梦想乌托邦的葵花宝典。卡西欧上海贸易有限公司市场推广专员刘金龙,深入浅出地剖析了作为一个创业者应具备的素质,并激励当代学子还是要以学业为重,这是创业与入职的必备条件。面霸胡筱祎,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验、面试技巧 ,让同学们走出了象牙塔,离offer更近了一步。南京工业大学精英创业协会前任主席杨阳,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如何在三年内为学校累计筹得赞助100000余元的经历,并在社团管理与建设方面提出来了宝贵的建议。
     五位嘉宾一起上台答疑,解答了在场同学们的诸多疑虑。最后,大家一起在横幅上签字,拍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