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up粤正粤语教学第八期
发布时间:2012-12-19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176

粤语教学活动在今天迎来了本学期的最后一期,尽管有些不舍,大家依旧带着高涨的情绪开始了这一堂课。

这次课的内容主要是一学期以来的教学总结和成果展示,主讲依旧是我们的老邓——邓健豪,看到学员们长久以来的支持,自己的努力得到了回报,老邓十分激动,能够让大家了解岭南文化、对今后的生活产生帮助,这也是我们粤语社全体的自豪!

 

接下来是今天的重头戏——粤语歌大比拼!学员们在前几周就被分成四组,由各自的老师带领学习唱一首粤语歌,而今天就是展示成果的时候!

四个组分别是:

张琰组(老师:车凯)

刘萍组(老师:杨志龙,李煌殊)

杨越组(老师:欧阳焜)

蒋小虎组(老师:谭迅然)

大家唱得都十分投入

 

随后的学员经验交流由老邓的得意门生蒋小虎为大家带来,虽然不是广东人,但经过了一个学期的学习,他已经能够用粤语进行日常交流,这对学员们是个很大的激励,中途还有我们的特别嘉宾——晓庄学院粤语社社长乱入与之切磋。

蒋小虎介绍学习经验

 

经过评委评分,比赛结果公布,第一由张琰组获得!恭喜!奖品是广东特色的小吃。

 

最后是粤语社全体合影,这学期的教学工作就这样告一段落了,但是粤语社的发展才刚刚开始,愿粤语社今后能够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