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跆拳道协会2012-2013学年期末升级考试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2-12-24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330

       我社按照以往惯例在每个学期期末都会在举办一次新老生升级考试。每一次考带活动都为同学提供了竞级的机会,是对半个学期以来社团训练成果的检阅,也是跆拳道校队选拔的重要参考。活动既增强了选手之间的友谊,加强了武术的交流,也提高了社团训练的积极性,以及社团整体实力。原本定在本周三晚也即12月19号晚的考带活动因为种种原因被推迟到了12月22号。虽然这一天有部分同学有四六级考试,但大家的考带热情依然没有减弱,本届考带的新生也是有史以来最多的一次,共有22人参加了这次考带活动。

大家在复习动作     教练在和大家交流

     12级新生是学校的新鲜血液,也是我们社团以及校队发展的希望。我们希望通过举办此次考带及竞赛能够让他们了解并爱上这项活动,为校园文化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按照跆拳道考级要求,对每个报名不同级别腰带同学进行升级考核,包括腿法,品势,体能以及实战,并邀请老师以及校外黑带教练对学生一学期的跆拳道训练进行点评。

 

考带前大家再认真复习品式      以礼始以礼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