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坐标话剧团实验剧场推出原创剧本《无题》,与你共同探讨,共同成长
发布时间:2012-12-20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531

 

极坐标话剧团实验剧场推出原创剧本《无题》,与你共同探讨,共同成长
2012年12月16日(上周日)下午一点,焦廷标馆内只坐了一半左右的观众,台上正上演着一出关于青春关于选择关于成长的话剧——这是极坐标话剧团首次推出的实验剧场。
所谓实验剧场,即所表演的原创话剧除了观赏性,更多的鼓励观众说出自己的想法与建议的一种实验性交流演出。本次实验剧场上演的剧目《无题》系10级标人曹嫣然的原创剧本,很多地方还不成熟,有待改进,因此特限定了观剧人数400人。但热烈的群众反响,最终当日的观看人数超过500人。
该剧讲述了曾经是最亲密的3人组,因为梦想因为生活最终走向不同生活道路的故事,由10级标人彭宇杰、12级标人林双双、高奇领衔主演。因剧本主题贴合当下大学生对于选择的迷惘的现状,因而引起了很多观众的共鸣。
演出结束后,该剧主创人员与观众们齐聚会议室,面对面共同讨论此剧,热烈的氛围一直持续到下午四点。预计,经过修改的《无题》极有可能于明年作为正式的大戏与观众见面,届时欢迎新老观众到场观看。
至此,东南大学极坐标话剧团首次推出的实验剧场活动圆满落幕,期待你与我们的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