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东南大学食客联盟——末日之前,你吃了吗?
发布时间:2012-12-20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161
       

    热气腾腾的紫薯糖水,从广东空运过来的牛肉丸,现场制作的双皮奶;深情演唱的粤语歌曲,令人捧腹的粤语版古诗词……1217中午梅园食堂前一片热闹的景象。这就是由东南大学食客联盟协会举办、粤up粤正协会协办的食咗未——广东美食评赏活动。

 中午十一点半,梅园食堂门前便摆出了由粤语社同学为大家准备的牛肉丸、肠粉、双皮奶、甜汤吸引了众多同学的驻足,大家纷纷性味颇然地询问如何才能品尝到这些正宗的广东美食。食客联盟的工作人员便向大家介绍了游戏规则——只要完成一些简单的小任务,比如回答与广东文化相关的小问题、学唱一段粤语歌、学一段粤语古诗词等等就可以换取相应的积分,换取了相应的积分后就可以换取相应的美食。过往的同学纷纷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有的颇为认真的学起了粤语歌,一板一眼引得围观同学的阵阵笑声,有的则选择挑战自己,回答问题换取积分……换取并品尝到食物的同学纷纷表示食物非常美味。活动一直持续到一点多,热情的同学才把所有的食物消灭完。
       
食客联盟的宗旨一直是为大家带来最好的美食和最多彩的文化,与粤语社的作一方面保证了带给同学们都是地道的广东美食,另一方面回答问题、学说粤语等趣味性环节也给了同学们一个了解广东文化的机会。食客联盟会继续尽力为大家提供更为丰富精彩的美食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