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接力旧衣回收
发布时间:2012-12-20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350

            爱心接力旧衣回收

大一的同学结束了军训,同时高年级的同学又有很多旧的不穿的衣服,都闲置了起来。但是在偏远的山区还有很多上不起学的孩子,他们需要物资来支援他们学习,而这些我们用不上的旧衣服正好可以帮助他们解决燃眉之急,让爱心接力,让山区的孩子也能穿的暖,能感受到我们东南大学学子的无私爱心。

  活动在10月26号的中午举办,在梅园食堂和桃园食堂前面,爱心社的志愿者们拉起了横幅,号召同学们把不用的旧衣物捐献出来。活动举办的非常成功,许多新生捐出了他们的军训服,老生也捐出了很多旧衣物。这些旧衣服彰显了东大学子的博爱之心,他们为山区孩子送去的温暖会帮助那边的孩子度过这个冬天。

  通过这个活动,爱心社的志愿者也学到很多,志愿服务不光是一个社团的事情,而是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其中,心连心才能让爱传播到更远的地方,也能让奉献爱心的同学感受到帮助他人的快乐。

东南大学爱心社

2012.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