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青少年红十字会“爱心月”第五弹——走访婷婷聋童幼儿园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2-12-24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326

2012年12月1 日中午十二点,在组织部副部长吴宇的带领下,干事单宇、吴屹凡、王春七、白金新等于东门集合,前往在婷婷幼儿园进行活动。关爱婷婷幼儿园聋童一直是我们爱心月活动中的重要一项,尽管当天的天气十分恶劣,零下的温度还夹杂着小雨,但是同学们并没有缺席。

 

     经过公交,地铁的转乘后,终于到达了婷婷幼儿园。第一次到来的12级新干事们显得十分兴奋,也很好奇,提出了很多问题,老师都给做了详细的解答。开始感觉有点凄凉的,地方偏僻又是租房,后来进去后看到好多人来看小盆友们,就开始觉得小盆友们虽然听不见,或者听不清别人对他说什么,但他们在大家的呵护下肯定会快快乐乐得生活,看他们的小嫩样照片就知道了,还有我在擦杯子时看了他们的早点是什么,吃的还不错嘛,心里有舒坦了许多,虽然没太多和小盆友们接触,但小盆友们那小样太让人稀罕了,有个薄莹帮穿衣服的小盆友一眼就把我震住了。还有给小孩穿衣服时突然感觉自己要当爸爸了似的,虽然自己有点笨,穿的是最慢的,可是能近距离接触看他们摆弄我的佛珠的可耐的羡慕样就值了,所以后来做做苦工也是应该的,而且也是一种锻炼,等回来已经有点魂不守舍了,不过一天很充实。

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志愿者服务,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增进了友谊,提高了与孩子相处的能力,也令自己的爱传播的更远。虽然以后我们可能没有机会像现在一样去婷婷,但是关爱聋童的活动会一直进行下去。更多弘扬红会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