泼墨写春联 笑语迎新春
发布时间:2013-01-07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342

挥毫泼墨写春联,欢声笑语迎新春。1224中午我校梅园、桃园食堂门口喜气洋洋,涵泽轩书画社现场书写发送春联,一幅幅喜庆的春联格外醒目。

南京的冬天,显得异常寒冷,却全然未能阻碍新春气息的到来,未能减弱大家迎新的热情。食堂门口,涵泽轩一如往年,与同学们共迎新春。悬挂着的近百幅(?)春联和“福”字,在同学们的精心挑选、热情合影之后,不久便被席卷一空,送春联活动便进入到现场书写派送阶段,同学们争先恐后地为自己的宿舍构思春联内容,大到对祖国大好河山的赞美,小至对个人生活、学习的期望,或豪放,或清新,都一一由涵泽轩社员现场写成送出。

活动结束,看到大家捧着的火红春联,新春气息似乎浓烈了许多。这次活动,弘扬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也使涵泽轩书画社更进一步走近同学,服务同学。

     

                                                                       

   书画社的同学们在为大家送春联

书画社社员们在现场写春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