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一小时
发布时间:2013-03-26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452

 

       3 月23日是地球一小时,作为东南大学唯一的环保协会—绿带协会,于当天晚上举行一场小小的纪念,纪念这绿色而充满希望的地球六十分。
 宣传海报
        今年地球一小时的主题是“我做绿V客”。星期一,多吃菜;星期二环保袋;星期三,不开车;星期四,自带筷;星期五,不剩饭,星期六,爱动物说出来;星期日,走进户外放弃宅。周一到周日,环保七选一,一起来改变。

这次的活动毋庸置疑,是为了呵护我们日渐污染、资源渐竭的地球。爱地球就要说出来。“I LOVE EARTH!”…活动当晚,一阵阵响亮的呐喊,是宣誓,是告白。“是的,这个地球母亲谁能不爱呢?…”、“我才知道今天是地球一小时…”、“地球一小时是关灯一小时吧,恩恩,回到寝室要关灯一小时,爱护我们的地球”…大学生们对于这种环保微公益还是蛮有兴致的。

丢球一小时--60+绿带宣

    要真正实现晚8点半至九点半熄灯,是有点儿困难的,也是这次活动的遗憾之处,期待明年的这个时候会有更多的同学们参与进来,真正的熄灯一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