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013第三学期网球院系杯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3-04-01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300

 

点击查看原图

在小组赛中力压各大院系脱颖而出的8支队伍交通,数学,土木,计软,机械,经管,能环,信息终于将交战于这场万众瞩目的8强赛了。

 2013学年新学期的第五周周六,梅园网球场,酝酿了许久的院系杯8强夺冠赛在早晨8点钟缓缓拉开了帷幕。由于今天的比赛数量比较多,我们采取了多场地同时开赛的办法。这样,两两院系之间可以同时进行男单女单混双的比赛。

 首先由土木学院对战机械学院。其实这是两支实力都非常雄厚的队伍,每场比赛都异常胶着,我们一次又一次看着裁判喊了发球占先,然后接发球占先。场下的观众无不目不转睛地盯着两边的队员左闪右挡,但仿佛他们无论如何努力都无法甩开对手的脚步。为了冠军,每个选手都球球必争。真是场激烈的比赛啊!最后土木队员以他们多一分的顽强获得出线权。

点击查看原图

之后的数学经管,交通信息,计软能环之间都擦出了火花,如阴晴不定的天气一般,僵持的时候沉重无比仿佛稍有松懈就会失败,激烈的时候酣畅漓淋仿佛整个球场都要一起燃烧。球员们的发力喊叫在比赛场地中此起彼伏,犹如古罗马的角斗场一样,比赛激烈揪心。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下午的比赛稍有缓和,可能是因为上午的拼搏消耗了他们不少的精力。但往往越接近终点人们夺冠的欲望就越强烈。几支获胜的队伍不骄不躁,稳扎稳打步步为营,都剑指奖杯。就这样,选手们忘记了时间,越战越勇,眼看日薄西山天色渐晚却不见他们慢下的步伐。终于在将近7点,所有比赛全部结束。交通,数学,土木,计软,机械,经管,能环,信息学院分获1至8名。
 如此激烈的比赛真是让人回味无穷啊。赛后选手们也愉快地交流起来。在这里还要特别感谢为我们主持比赛的裁判人员,正是他们我们才有如此这样一场视觉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