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校科协成功举办2013"SRTP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3-04-11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600

        201342日晚630分,东南大学校科协举办“SRTP宣讲会”。此次大会邀请到土木工程学院陆金钰老师,电子电工中心主任胡仁杰老师和教务处实践科主任方霞老师。

    在热烈的掌声中,胡仁杰老师首先登台演讲。老师主要讲述了:要做SRTP,首先就要明确目标,认真做事,有创意等;接下来由陆金钰老师演讲,老师介绍了做SRTP有关的注意事项,以及在不同验收期要做到何种程度,老师还为同学们举了一个土木学院学生做SRTP取得成功的经典案例;Last but not least,方霞老师登台演讲,方老师以她充满激情的话语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在SRTP方面取得的成就以及SRTP的最新动态。在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发言,老师详细解答。最后,同学们充满斗志的走出,自信的去做SRTP

    此次SRTP宣讲会取得预期效果,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