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协会春季招新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3-04-17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东南大学学生创业协会
浏览次数:125

 

2013,新的学期,新的起点。

为了寻找新生代的创协人,给创协注入新的血液和活力。为了给广大热衷创业的同学提供一个追寻梦想的舞台,更是为了更好的实践“与创业者同行”这一理念,3月中旬,创业协会全力以赴,进行了本年度的春季招新工作。

创协招新海报根据每位部长和主席团成员量身订做,更加表现了部门特色,在同学们心中留下了深刻印象。

工作人员分工明确,有人负责解答同学的疑惑:他(她)们热情、耐心,脸上带着温暖的笑容;有同学负责登记报名人员的信息情况:他(她)们认真、仔细,不时的检查核对一下。
报名情况每日一总结,每天傍晚,工作人员又会及时将手中的信息录入到电脑里,而后又会逐一发送短信通知选手来参加第一次面试。
在第一次面试结束之后,紧接着召开了部门宣讲会从而让所有通过第一次面试的同学更加了解创协,更加了解具体创协内部7大部门的具体职能。部门宣讲会办得很成功,所有同学都明确了自己的方向并提交了意向表。
1天后,第二次面试又正式开始,2个晚上的努力,一批批同学进出着大活308,接受着严格的考验,2个晚上的努力,一次次的讨论,各部门终于确定了最后的春招名单。
在给各位同学发过确认短信后,招新工作也算初步结束。
同样的激动、同样的兴奋,新生代创协人与老创协人因为此时彼此的相遇,更因为未来共同的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