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书·天堂”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3-05-03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348

 

            4月26日,由东南大学校团委,东南大学图书馆主办,东南大学善渊读书会承办的第三届“书·天堂”活动在大活广场西侧举行。

去年善渊读书会“书·天堂之风花雪月”广受好评,本届“书·天堂”活动延续了以往活动模式,以四大神兽“青龙,白虎,朱雀,玄武“为主题,甄选相关的文学常识,传统文化等相关知识,来举行趣味答题活动,让同学们在熟悉中体会到不一样的风格。

          中午11点半,活动伊始,大活广场显目的大伞与丰厚的奖品引得路过的同学们纷纷驻足,读书会和享阅读创意空间人员耐心地地对他们讲解着活动流程,活动分为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四个区域,每在一个区域答对一道题目就可以获得这个区域的书签一张,集齐四张书签便可以抽奖。奖品有各种各样的风景明信片,创意书签,车线本。答题数前十名可以领到一本书。

  1.         虽然每个神兽区域配有两名同学,但还是忙得不可开交。其中享阅读创意空间为读书会设计的书签深受同学们喜爱,但是最吸引人的要数最后的大奖即读书会精心选购的十本图书。其中《百年孤独》《苏菲的世界》等书格外抢手,很多同学一直围在答题区不肯离去只为了积攒答题数目,拿到心仪的图书。“去年没拿到书,不甘心,今年再来。”一位同学如是说。
         下午一点左右,人流渐渐稀少,我们的活动也开始收尾,本届“书·天堂”活动参与人数逾百人,发放书签百余套。活动不仅让参与的同学拓展了知识,同时也很好地宣传了读书会,达到了双赢。
         明年,我们再会!

                                                                                                                                                                                                        善渊读书会

                                                                                                                                                                                                            2013.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