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院系杯排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3-05-03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276

 

        2013年4月27日中午,随着终场哨声的响起,第九届院系杯排球赛圆满结束。

 

        本届比赛共有21个院系组队参赛,其中男子组18支队伍,女子组11支队伍,参赛人数为历年最高。比赛分为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决赛四个阶段。男女两组分别分为4组进行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计算机和软件学院加冕男子组冠军,土木学院、电子学院、交通学院分列二到四名;而女子组的冠军则由生医学院获得,信息学院、人文学院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第四名为化工学院和材料学院组成的联队。

         本届院系杯与之前相比,参赛院系更多,运动员的水平也有了显著地提升,这从一方面表明了排球这项运动在我校的影响越来越大,越来越多的同学院系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同时,院系杯也给不同院系之间的同学带来的交流学习的机会,让大家增进友谊、互相了解,也使我们的学校更具凝聚力。

 

附:
男子组前八名——计软、土木、电子、交通、材料、经管、能环、法学院(5-8名不分先后)

女子组前八名——生医、信息、人文、化工-材料、交通、计软-电子、仪科-自动化、能环(5-8名不分先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