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度沸腾“梦之欠片”cosplay团参加嬉戏谷两周年庆典
发布时间:2013-05-13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356

 

4月30日,异度沸腾动漫社应南京Chinajoy主办方的邀请,作为南京cosplay的前六名,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嬉戏谷举办的两周年庆活动。本学期建立的“梦之欠片”团荣获南京赛区预选赛的前六名,主办方挑选我社20位coser奔赴常州嬉戏谷,与华东赛区的各大知名cosplay团体出席此次活动。
在嬉戏谷两周年庆典中,我校动漫社精选的20位coser作为特别嘉宾,负责游园活动以及与游客留影。整个游园过程中,合影、拍照的游客络绎不绝,成为了游乐园中一道别致的风景线,我社coser成功为嬉戏谷提升了大量人气,受到活动组织者的好评。在活动结束后,观看了两周年庆的表演,并且享受了免费游玩的特殊待遇。
此次动漫社应邀出席嬉戏谷两周年庆活动,体现了异度沸腾动漫社在全国最大的cosplay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异度沸腾可以作为一支优秀团队,代表学校、代表南京动漫界出席全国大型活动,彰显了我校动漫社强大的实力,也提高了东南大学在文化艺术活动方面在南京甚至江苏省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演出结束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