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心语畅听朗读会”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3-05-23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424

“第五届心语畅听朗读会”活动圆满结束

2013517日,第五届心语畅听朗读会决赛在润良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心语畅听朗读会由东南大学图书馆、共青团东南大学委员会主办,东南大学学生会图管部承办,由东南大学善渊读书会,东南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协办,引起了全校同学的广泛关注与积极参与,参与的同学还包括了九龙湖校区的海外留学生和丁家桥校区的海外留学生。图管部,善渊读书会与大家一起献上了一场主题为“春回大地,美丽家园”的听视盛宴。

此次活动共分为三个阶段进行。现场报名是427日中午在桃园梅园食堂门口同时进行的,截止52 日图管部开放其人人平台、邮箱,提供短信报名途径,吸引了不少同学的参与,提高了大家对于活动的热情程度。

58日、9日和10日中午进行了激烈的初赛,初赛现场大家表现非常积极,一共有12名本科生,5名留学生晋级到决赛,每位选手都是表现得非常精彩,选拔出来的同学更是朗诵能力非凡。

517日下午两点,第五届心语畅听朗读会决赛正式开始。出席决赛现场的评委有,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黄松莺老师,共青团东南大学委员会凤启龙老师,东南大学图书馆副馆长范斌老师,东南大学人文学院院长助理刘占召老师,东南大学海外教育学院胡华澜老师,东南大学学生会副主席孙鹏同学(后来中场改为校会副主席兰舟仪同学)。决赛中所有选手的朗诵都是十分精彩,许振华同学朗诵的《我的梦 中国梦》在现场得到了热烈的反响,吉达斯、土木林两位选手参加演唱的改编《感恩的心》的歌曲非常感人,打动了无数观众的心,留学生们一起表演的《唱脸谱》也是非常精彩,是一次视觉盛宴,舞蹈《喜迎丰收》也是精彩纷呈,让人目不暇接,美不胜收。获奖名单如下:一等奖是王希;二等奖是许振华和韩义;三等奖是希拉里,徐新宇,秦小红;最佳人气奖是许振华;最佳风采奖是徐新宇。

虽然第五届心语畅听朗读会结束了,但是我们相信通过这样一个活动,可以唤起大家的读书意识,提高对美文的欣赏的能力。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愿同学们做技术与艺术的通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