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013第三学期网球大师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3-05-27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620

       为了送别我们即将离开的学长们,网协于5月25号在梅园网球场举办网球大师杯。这是一次网协内部成员之间的比赛,比赛以双打的形式,以大一大二新生和大三大四学长搭配的方法淘汰制决出冠军。

        这次比赛共有12名选手参加总共分成6队,其中大三大四的学长居多。其中两组选手直接进入四强,剩余的四组选手要争夺出线权。早上闷热的天气并没有影响球员们昂扬的斗志,选手们在一次次冲刺回击中并未露出一点倦容。双打的比赛不同于单打,除了个人的技术更考验选手们的默契。可以看出,多年的练习让他们的配合天衣无缝,以至于有些时候让人目不暇接。最终的决胜局中张育臣学长和潘学长凭借顽强的意志击败了对手,获得了冠军。在众多网球新手的瞩目下他们开心的笑了。

         在一个上午的激烈比赛中我们看到了学长们酣畅淋漓的击球却也看出他们眼中恋恋不舍的情怀。对即将告别的学长们我谨代表众多学弟学妹们向你们说一声再见,愿你们在将来的学习工作中一帆风顺,勇‘网’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