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上半年江宁八校乒乓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3-05-28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472

2012-2013第二学期江宁高校乒乓球联赛总结

2013526南京医科大学江宁八校联赛在经过了一天的激烈比赛后圆满落下了帷幕。江宁八校联赛是一场促进各大学校间学生交流的大型活动,旨在以乒乓会友,提供一个合适的交流平台,从而加强各校间的联系。

此次比赛参赛人数涉及八所高校(东南大学、南航、河海、南理工、南医、药科大学、南工程、南京人口管理学院),参与人数共计100人左右,是高校间一次大规模、高规格的大型赛事。

本届八校联赛在南京医科大学举行,我校受邀参加。协会组织了王昊伟、郭嘉城、何臻宇等选手参与其中。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虽拼尽全力,但由于对方高水平运动员较多,未能进入四强,但也拿到了团体第五的成绩。这次比赛有大学城的各大院校的校队高手参加,甚至有国家级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通过这些与校外的高手们交流活动中,我们的技术不段的提高,并在为队友的加油中大大的提高了乒协各成员的团队精神,感情得到了升华。

    这次走出学校参加比赛,虽然不具备主场优势,但各个队员都精神昂扬,胜不骄败不馁,不仅表现出了我们东大学生乒乓球技术的高超,更彰显了东大人的文明良好素质,体现出了东大人拼搏进取精神,同时更为我们东大在校外树立了良好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