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首届全明星比赛新闻稿
发布时间:2013-05-28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1135

 

 东南大学第一届篮球全明星赛新闻稿

 东南大学篮球协会,这个每年全校最热门运动比赛的承办者,8年来致力于东南大学篮球比赛,一点一点得到大家的认可。今年,作为篮球协会跨时代的一年,篮协举办了东南大学第一届全明星赛事,并最终取得成功。
   本次全明星赛,本着休闲娱乐的精神,比赛两边的队伍不是大家熟悉的东西部,而且改为桃园队VS梅园队,让俩个对称的宿舍单位将不同的院系联系在了一起,并为大家奉献了一场一场精彩的比赛,也成功吸引了桃园梅园的同学前来观看,取得了比赛的最大成功化。
比赛的精彩程度为篮球赛事这几年之最,相信到场的同学都有深刻体会。随着裁判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由于桃园对手感火热,首发五虎大将打出一波攻击潮,并延续这以状态到第一节比赛结束,以20分的巨大优势领先梅园队。但是梅园队也渐渐进入状态,在加大防守的同时,开始了他们的进攻节奏,上篮,三分,突破,急停跳投,无论怎么投,篮筐像是无底洞似的,一下让观众想起了安东尼销魂的投篮。在梅园队的追赶下,桃园队开始有点慌乱,但也很快稳住阵脚,加大防守,比赛慢慢进入白热化阶段。半场接受,桃园优势缩小为4分。
此时,从场下走进一对穿着靓丽的女生,她们正是此次啦啦操大赛的获胜队伍,冠军经管啦啦操队以及信息啦啦操队伍,2队女生用自己柔美的舞姿,一次又一次征服场下的观众,加油声快门声一直没有间断。她们的到来,为比赛增加了激情。啦啦操表演过后,举办了三分球你大赛,王书易同学摘得桂冠。
下半场,比赛双方紧咬比分,你突破一次得到2分,我转身就回你一个三分,场下的加油声此消彼长,比赛的精彩也彻底点燃了观众的热情,大家也以桃园人梅园人自居,开始为自己的阵营加油。比赛临终场时,梅园队以一记三分将比分追平,比赛进入加时赛,这一记三分,点燃了全场的最大热情,也点燃了场上各位斗士的热血。加时5分钟,又让观众多看了5分钟更加精彩的比赛,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互咬。最后8秒时,梅园队领先3分,此时桃园队祭出犯规战术,但无奈对方发球很稳,最后4秒时仍领先三分。在简单布置完战术后,桃园队艰难将球发出,并匆促出手,球经过一道华丽的抛物线,眼看着球快要入框了,观众的心都提到了嗓门眼,但是皮球淘气的在篮筐转了几圈后弹出,此时比赛结束哨声响起,一场伟大的比赛就这样结束了。

这场比赛我想,会永远留在我们的心中。期待篮协越来越好,明年的全明星赛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