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台球协会六周年快乐
发布时间:2013-05-27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402

        5月26日晚,台球协会在南门玛索台球室成功举办台球协会六周年庆典晚会。出席本次晚会的有台协各届老会长、部长以及本届的管理成员和各部门干事,此外还有来自各院系的台球爱好者。大家齐聚一堂,共同庆祝台协六周岁!

 

游戏中的台协兄弟多开心

        晚会上,大家一起游戏、互动、聊天,开开心心地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在娱乐欢庆的同时,还有各届会长上台讲话,表达了对台协六年来成长的肯定以及对协会未来发展的美好祝福与嘱托。                                                                                           

会长展示奖金                                                                  获奖者 

           会长张庆欣展示奖金                                                                                                                                获奖者的礼物

        在晚会的最后,还有会长张庆欣为赢得游戏的伙伴发放礼物,并为大四的即将离开台协的人践行,代表协会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台协的付出。

        晚会最后在“祝你一路顺风”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这既是对即将离校的老会员们深切祝福,同时也是对台协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

                  游戏中的台球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