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个人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3-05-27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309

  东南大学台球协会于5月25日在东门九号台球厅举办了校队选拔赛。一共有71人报名参赛,竞争的激烈程度可谓是空前绝后。

  在刚开始的时候,选手们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用心去迎接挑战。面对强敌,选手们丝毫没有一点胆怯,镇定自若地挥动球杆,找准方位,精确打击。精湛的球技让对手精英们赞不绝口。通过最后的角逐,张庆欣、杨永贵、谢子杰、卢彪、曹挺、李坚、胡翔和蔡英健八位同学加入了学校校队。     

选手的精彩瞬间

选手的精彩瞬间

为进入校队的成员颁奖

为进入校队成员颁奖

  通过比赛,他们不仅证明了自己,也为学校校队注入了许多新鲜血液,他们将代表学校参加各项校际的台球比赛,努力为校争光!此次校队选拔赛到26日下午就全部结束了,但是这个比赛却为大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球技的机会,热烈祝贺进入校队的同学们,同时也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凭借对台球的热爱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