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的风采 活动展示
发布时间:2013-06-06
发布者:凤启龙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902

为雅安地震募捐报纸义卖活动

本次报纸义卖是由南京报业提供报纸,我们志愿者帮助进行现场义卖.所得款项用于捐助雅安灾区人民.时间4.30.地点胜太路.
加入青协的这大半年品尝了许多第一次,譬如这次的卖报纸。卖报纸本来是在小学时就应该干的事,我在大学弥补了这个的遗憾。
卖报纸是一个技术活,它意味着你要在行人匆匆路过那几秒钟里向他阐述你此行的目的,在开始吸取教训后我们察觉到在第一次被拒绝之后绝不能轻易放弃否则你很难成功。大部分人也许在你最开始向她搭讪时都会表现得很不耐烦、甚至向你投来白眼,也会存在超级不相信社会的比如一位大叔说我们的钱不知道最后捐到了什么地方的那种难听消极的讽刺言辞。心中会有窝火就想自己真是太闲给自己找这样的罪受不如自己在宿舍看看电视剧啊啥的,但是想着这是对四川灾区做贡献也是一种锻炼自己的机会因而又坚定了一下目测下一位捐赠者的决心和勇气。
其实今天的卖报纸另一个很大的挑战就是有很多人同时在卖报纸因而对手特别多,一条路布满同样卖报纸的人要找到空余的没买报纸并且还能答应买报纸的人真是微渺。作为大学生当然不能输给小学生咯,所以我们有了6个人120份的佳绩。

生活中有很多不如意的事,在青协的活动中我能提前体验一些。为将来需要面对的增加更多的勇气,伴我一路走下去,更宽更远。志愿者风采

 

希望之星大赛志愿者活动

我们青协此次发动干事会员共计40余名参与本次活动,通过这一活动,增加同学们对青年志愿者协会的认识提高同学们对志愿者工作的兴趣,发扬志愿者无私奉献精神。弘扬“奉献,友好,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提高志愿者协会在学校和同学间的影响力及认同感,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志愿服务活动,宣传志愿精神,争取更多的同学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中。

参与同学感触都很深。

 

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是由中央电视台“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南京组委会设立为南京赛区输送志愿者唯一指定学校 .志愿者活动时间: 初赛时间 2013年3月09日/10日 复赛时间 2013年4月13日

大家也都积极参与,活动基本上圆满成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大家对志愿者认识。了解到志愿者精神。

我们东大青协特别受到组委会嘉奖,拿到了优秀组织奖奖牌证书。

儿童医院志愿行

儿童医院活动我们每学期都会定期去,我们会给他们带去糖果等小礼物。志愿者们陪伴患病儿童一起活动,与他们交流沟通,给他们带来温暖!